Sunday, December 19, 2010

如果我真的有感应力,那她就不是好人。只不过是个懂得伪装的很善良可亲的人。
 不喜欢这种的工作。若不能自主工作,什么都要经过别人,我想这更像是被人指使,而不是以自己的能力贡献价值的工作。

我想,我现在只不过先需要点“安全感”,或说是保障。。。在几个月的游手好闲后,是需要点收入来维持生计和面对债务。。。此刻能让我兴奋或欣慰的,是至少有了点保障好让我处理眼前的开销。

我要善用balance transfer,尽可能减少付利息,和拖长偿还期限。
主要的还是要挪出收入的20%予偿还债务,
另外,10%供储蓄,以备未来投资 之用,
10%,是付出。。。暂时给公他们,
剩下60%供自己,必须品如供车,车油,吃,或休闲娱乐,或增值,书或学习。。。

虽然有不开心的事,不能以自己能力贡献价值而是受人指使工作,在很烦人的流行乐,电台嘈杂声中工作,和那种类型的人做同事。。
但是它确实有其助益,帮助我在着过渡期,能够应付开销,工作之余也有空闲时间学习,思考,计划对将来真正有助益的事。。。还能有时间做自己喜欢做的事:进修guitar,和唱歌方面。。等。其实是多的的。

随遇而安吧。相信所有看似好似坏的事,本质上都是好的,都是有助于我的。安然吧。总会一直更好,然后达成自己的愿望!

之前想要做网站销售,
喜欢他能--自主的工作时间,工作地点,工作服装,(不用像个打工的)
                    也许可以赚到5千至上万的收入。。。可以选择自己要的形象--又能力又tasteful的smart girl.....


后来,除了犹豫一直要不停的sales call.....
也想这不像是能有被动收入的机会。。。要无止境的一直重复做。。。。

总会找到一个dreamcarreer... 能有自主工作时间,地点,
                                                wear smart, 
                                                be smart (contributive),,能发挥自己的能力,能以自己的能力帮助别人( 人家需要我的服务,喜欢我的服务),
                                                可增加自己知识和能力(可以学习和提升)
                                                可观收入,被动收入,源源不绝的收入向我涌来。。。
又有钱,还是源源不绝的钱,
又有自由(能自己选择工作,学习或娱乐,自己选择环境),
又能扮美美(自己决定形象)
又能有贡献(有成就感)
能发挥又能学习


哇哈哈。。爽死!

工作将不会像工作,而是自己喜欢做的事,能发挥,能学习,能提升,能拓展,各个方面,打扮,贡献,知识,能力,生活方式。。。。

我想,充实有意义的人生的根本,不过就是能不停的拓展。。。
所以,达到什么,并没有意义,只要是能进步,能提升,能拓展,就是living life to fullest!

I want to live my life to fulle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is is me

I am Malaysian Chinese Girl. Day job in Partial of ID industry as sales designer(not really designer)... Night,a not-A-class performer,as a singer sometime cum guitarist at not-A-class place,sometime at function like wedding dinner,opening or event like beauty contest. tried to be MC once for opening ceremony. considerably talented(music,art...) but underdeveloped. An ugly duckling,have different life with people around me.Most of the time comfortable and prefer my current social status. full of to do list(wishes) for my life,always. finding my way to expand every aspect of life and want to live life to full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