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朋友??

有时候会介意自己没什么朋友。
但是更多时候,想了想,却觉得没什么不对。
如果像那样所谓的‘有朋友’,我想对我而言会是负担。

我并不是甘于寂寞的,独处够了,也会想要个人一起。但是有一个男朋友就已能满足了这份空洞。

朋友。。。那种来往方式的朋友,可免则免是正确的选择。。。在这个时候,重要的是找到人生方向,然后上路,才能实现梦想,人生才可能圆满。如果我像平常人一样,去喝茶,聊些没意义的事,去唱K,去闲诳。。。这不仅耽误了时间,我也会因为太长时间在那样的生活方式而不自觉把焦点从人生方向转到没意义的事情,这才是大大的耽误了啊。。。

最可怕事的莫过于自己的命运因此无法自己掌控而不知,就因为酒肉太频繁而不自觉随波逐流。。。
对我而言,朋友也是要有的,但是绝对要在找到方向之后。(除非是那种能为我增加能量而非消耗我的能量的朋友)。。。

我立志要自己掌控自己的命运。结果无论怎样,至少我过了属于自己的人生,而不是盲目地在人的屁股后走。。。

如果我只能有那些只会消耗我能量的朋友,我宁愿没有朋友,没什么大不了。
做平常人做的事就只会得到和他们得到的一样,这不是我要的,所以远离他们,以自己的方式生活,才能有望获得不一样的结果。虽然像是丑小鸭,但是时候一到,展翅高飞的时候,会庆幸自己当初选择孤独,甘于当另类!

有一天我会成为我要成为的人。身边的朋友都是互相提升的,而酒肉朋友也保持适当距离并且发现我与他们的不同。没有谁对谁错,只不过是选择上的不同,我选择一个自主且充实的人生,他们选择的是当下的欢乐。

也许身边没有一个值得交的朋友,是上天善意的安排,好让我专心发展我的人生。我相信所有事情都是在帮助我并且对所有事情保持感恩之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is is me

I am Malaysian Chinese Girl. Day job in Partial of ID industry as sales designer(not really designer)... Night,a not-A-class performer,as a singer sometime cum guitarist at not-A-class place,sometime at function like wedding dinner,opening or event like beauty contest. tried to be MC once for opening ceremony. considerably talented(music,art...) but underdeveloped. An ugly duckling,have different life with people around me.Most of the time comfortable and prefer my current social status. full of to do list(wishes) for my life,always. finding my way to expand every aspect of life and want to live life to fullest.